印第安的老提莫

双leo【看完烟火再回去】

忘记写跨年了,追加接上!

 

12月31日一早,申医生两股颤颤的下了床。如果说一个人在家裸睡是自由奔放,那两个人在家裸睡就是烈火灼身。

 

申赫关上了卧室的门,再带上了厨房的门,在里面打开了音响,小声地哼着歌准备早饭,大学生一觉睡到下午是常见的事情,但有他在的时候至少吃了再睡。加湿器安静的吐着烟泡,空调的暖风温柔的抚摸房子每一个角落,申赫轻轻地推开了卧室的门,看着床上的黎簇,感觉是被一股温暖的鼾声拥抱了起来。

 

坐到床上俯下身,刚准备在耳边呢喃,就被两只手臂抱了个结实,只好趴在黎簇的胸膛上,听着他的心脏跳的厚重而有力。

 

“你也起太早了吧,看起来昨晚不行了是骗我的。”黎簇闭眼笑着说道。

 

“没有!只是做早饭。快起来。”申赫用了老大劲儿把黎簇上半身抱起来,给他套上了睡衣,穿睡裤的时候发现小黎簇精神抖擞,于是把裤子丢给了黎簇让他自己穿。

 

“早上男生不都这样吗!申医生你也一样。”黎簇穿上裤子站起来,顶了顶胯。

 

“白日宣淫……快去吃饭!”申赫笑骂道。

 

吃完早饭两个人都没了睡意,申赫突然想起了什么来,转身去钢琴后面拿出来一个大包裹。

 

“昨晚你太猴急了,我都忘了这事儿,这是新买的17.3英寸的外星人游戏本,你要是想拿到学校去也方便,虽然很重但是大哥哥我——包接送。”

 

黎簇跑过去抱着申赫又是一顿“小鸡啄米”式的亲吻,申赫的大腿还是酸酸的,于是手上用力把黎簇的脸捧的变了形说道:“乖,去玩游戏,别玩我了。”

 

两人一起玩起了古剑三。房间里顿时洋溢起了欢快的气息。

 

“黎簇你要当十里坡剑神吗,怎么一直在这里练级?”

 

“这儿的怪经验多,不多刷刷难道像你一样做个神农剑传人?一打就狂嗑药?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黎簇你好菜啊,拉杆拉这么久钓起来一两四钱贻贝?”

 

“这可是挑战难度!来来来,你试试,我看看你有多厉害!”

 

“啊……”申赫丢脸丢大了。

 

“啧啧啧,你比我还真实。”黎簇跑去倒了两杯水回来就看到这个脱杆的场面。

 

……

 

“黎簇!你可以这样做吗?把这个玉牌调这么大,还放在他胸口,你是要当iPad用吗!”申赫边笑边吼。

 

当看到主角可以做辈辈猴这件饰品的时候,申赫说:“黎簇,我感觉你要启动了!”

 

果不其然黎簇做了俩辈辈猴,又全部挡到两个小姐姐的脸上,导致镜头切换的时候两个小姐姐的脸就是两张布偶猴子的脸,居然还大言不惭地对申赫说:“你看看别人岑缨和云无月,这就叫专业,多好笑都不会笑。你再看看你!”而这时候申赫已经笑的说不出话。

 

……

 

玩到下午的时候,黎簇当着申赫的面开起了庭院装饰系统,把七张床围着一颗大树放了一圈说道:“我这疗养院还不错吧,那儿右边还有一口温泉,我觉得门口还得有个门童,进来的先把电子产品没收了只准亲近自然。”

 

“跟我们医院的精神病疗养区挺像的……还像停尸间!”申赫疯狂吐槽。

 

“说什么怪话?明明这么棒!你看这里可以有三对情侣外加一只单身狗来修养。”黎簇张开嘴接住了人形自走弹幕机投喂过来的水果。

 

“单身狗造了什么孽,要夹在三对情侣间?”申赫牌弹幕——启动!

 

……

 

吃过晚饭,申赫说:“差不多该走了,市区不让放烟花,我们去郊区跨年。”

 

黎簇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条白色的围巾,有些粗暴地把它绕到了申赫的脖子上,故意想岔开话题,说道:“别冻着天鹅颈。”

 

“这是你自己织的吧?”申赫低头看着那条围巾有些地方稍微凌乱的排线,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睛像是遥远光年外璀璨的繁星,“我很喜欢,谢谢你。”说完仰头吻了黎簇。难得一见黎簇吃瘪的红着脸说不出话来,于是申赫拉着他走了。

 

车里的两个人很轻松的聊天,游戏、学业、工作、未来,百无禁忌。是呀,坦诚相见肝胆相照的两个人,就差把心挖出来给对方了,还有什么需要避讳的吗?

 

路上的车很少,速度七十迈,心情是自由自在,不一会儿就到了郊区。河边的护栏旁全是卖烟火和花灯的小贩。时间显示还有十分钟跨年。

 

两个人买了花灯,准备开始写心愿。到最后两个人默契的都只在花灯上写了自己和对方的名字。周围人群倒数的声音越来越大,预示着2019年越来越近。终于在听到了人群尖叫的时候,人们拖着花灯的手一起放开了,河里载着人间祝福的灯,缓缓流向了远方的河山。

 

猝然升腾的烟火和河面的倒影交相辉映,爆炸声不绝于耳。

 

申赫紧紧从后面抱着黎簇对着天吼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黎簇的双手用力覆握着申赫的双手,也对天长吼:“我——黎簇,喜欢申赫,之死靡它。”

 

申赫边笑边吼:“老天爷,你终于开眼了,以前的混世魔王如今学有所成啦,他会引经据典了!”

 

黎簇转过身对申赫吼道:“这是下午玩游戏里看到的,你说不懂就问,我就去查了。”随后又低下头在申赫耳边温柔地说:“我学会这些不是老天开眼,我遇见你才是老天开眼。”

 

烟火灿烂的绽放,黎簇和申赫深情地相拥。在这新年的开头,他俩偷偷的许了同一个愿望藏进胸口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55)